close

要轉載請註明來源出處           http://seandennis.pixnet.net/blog

這主機我是從2008年開始買使用到現在,發表一下心得給想要購買的人參考,主機算是滿耐用的,杯子真的很消耗,我家庭用的約1年左右就掛掉了,且杯子不便宜,不管水貨公司貨都算貴,買兩個都可以再去好市多買基本款的主機加小容杯了,而且也可發現以前星巴克的冰沙機是用這一品牌,可是之後發現好像都換其它廠牌了,不知是何原因?是太貴還是不夠耐用?還是只是純粹的採購換廠商而已

新杯開箱

外包裝新舊款不同,我只大概照一面

左邊 舊款  右邊  新款(有寫3年保固)

SAM_0034.JPG

最上面的杯蓋是最舊款(停產,我最喜歡,因為打很滿也不會溢出來)  左下 舊款  右下 新款  杯蓋沒改變

SAM_0036.JPG

新款杯蓋 近照

SAM_0037.JPG

最舊款的杯蓋 近照

SAM_0038.JPG

左邊舊款杯    右邊新款杯 (品牌LOGO不同)

SAM_0041.JPG

舊款杯的杯底

SAM_0046.JPG

新款杯的杯底 (橡圈不同位子)

SAM_0049.JPG

左邊 舊款杯(以前公司貨水貨都保固一年)   右邊 新款杯 (公司貨保固三年)

SAM_0052.JPG

幾乎每天打的 活力蔬果汁  蔬菜比例高於水果  (至少10蔬果)(家人有糖尿病且牙口不好,所以這樣補充纖維蔬菜最好)

SAM_0057.JPG

因為有加 甜菜根 或者 紅色火龍果 藍莓 就會變成 紅色的,如果沒加就是灰黃色看起來更不好喝

SAM_7036.JPG

使用心得

主機用10年總共壞過兩次,一次是三腳插頭保險絲掛掉換一個插頭就好了,還有一次是打開沒電源,送回去維修也說是主機內保險絲相關問題,很快的就維修好了

台灣賣這品牌的代理商非常多家,不同機型有不同的代理商,3-5家有,好市多也有在賣,只是賣得是最基本款,我想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都是夠用的(一萬多的價錢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一樣不算便宜)

10年前買3-4萬就已經非常貴,現在新的機種好像更貴,4-6萬左右(有隔音罩)(新的保固好像比較久家用主機8-10年,商用主機1-3年,我以前買的保固沒那麼久主機只有保3年,杯子都1年)

這機器打果汁.冰沙.濃湯.生機飲食真的算好用,可是如果你想打不加液體的東西如,花生醬.辣椒醬.蒜頭碎 真的不好打,自己每打一下用筷子把邊緣食物集中到中間,而且量還不能太少(我知道他們有出一款新的杯子是專門打芝麻醬.花生醬之類,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公司貨這杯子要6000左右)

希望新款的杯子能夠耐用,之前大約都用一年左右就會稍微漏液體,雖然還是可以使用,可是就是使用感覺不好,變成每打一次就要用紙巾擦一下底部的齒輪,勉強可以繼續使用

以前水貨公司貨都買過,我的水貨有在一年內就漏液體,對方請我給運費寄回去給美國總公司判定,我說你們賣之前不是說保固內換新的,結果怎麼變成保固內還是要寄回去判定,最後不了了之,寄的來回運費再加一些錢又可以買一個水貨杯,我覺得根本是水貨商在推託,所以之後我就買公司貨,可是一年多一點點一樣就杯底漏液... 讓我深深覺得杯子是很貴很貴的消耗品,這價錢可以買很多品牌的調理機

如果請代購買水貨被賺一筆,英文好一點的人應該有辦法自己買回來可以省一點,因為之後萬一故障國際運費不便宜,這機器不輕,所以萬一故障應該要有不要修的心理準備,水貨商的售後服務我想也不用太過期待,原因之一一樣國際運費,之二就是水貨商的處理積極度,一來一往的時間可能要幾個禮拜,如果有辦法自己購買水貨的話通常自己跟美國總公司連絡售後服務都是很積極,只是國際運費要考慮進去,因為有過多次的國外購物經驗,覺得過外的總公司處理事情都滿積極的

最便宜應該就是好市多賣的基本款,售後服務找他們應該都不是問題

 

之後我還想購買bamix 攪拌棒和magimix調理機(餐廳飯店用這牌比較多Robot Coupe)和麵包蛋糕攪拌機(品牌太多不知道哪牌好用) 來用看看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也請給我一個回應,將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感謝你的觀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