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因為我有腳痛,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最好穿的鞋子,只要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好穿的,我都會買回來試看看,以下心得

1.puma faas 1000   原價約4000

puma faas 共有分 300 500 600 800 1000,數字越大代表越厚越軟,我當然買最軟

SAM_7017.JPG

2.ecco biom c   原價約6-7千

ecco biom 共分 A B C Walk 四種,C最軟,所以一樣選最軟

SAM_7020.JPG

3.adidas ultra boost  原價約6千 (這款很少打折,頂多9折再配滿千送百)

ultra boost有非很多種,除了外型不同,代數不同,鞋底都算很軟,除非你同時比較,才能知道不明顯差異,我這次是買比一般ultra boost還要稍微厚一點點並且有支撐的ultra boost st(前腳掌可明顯感覺比一般版ultra boost稍厚一點)

SAM_7021.JPG

三款鞋墊平面圖看不太出差異

SAM_7024.JPG

疊疊樂,可以看出ecco最薄,可是它一穿上的感覺你會意外的感覺到這麼薄怎麼可以這麼軟Q?沒腳痛的人應該ok          puma和adidas厚度差不多,只是材質有點不同

SAM_7026.JPG

鞋底本身厚度,puma最厚,再來adidas(差puma一點點),ecco最薄

SAM_7027.JPG

拿掉鞋墊試穿,只有adidas的鞋底有一點點點軟Q,其它兩雙沒用鞋墊都是硬硬的(一般運動鞋都是這樣)所以我覺得鞋子軟Q主要是靠鞋墊

SAM_7031.JPG

 

短時間心得:

puma 腳感應該說比較像是Q帶一點點軟,前腳掌也很厚

ecco 試穿時第一感覺被那又薄又軟Q鞋墊所吸引,長時間對我來說還是不行

adidas 腳感和puma很像Q帶一點點軟,前腳掌厚度較薄,沒有puma厚 中間後段有些支撐頂住足弓後半段,只穿1-2小時就會覺得腳底有悶悶的熱氣,感覺這雙鞋底比較不透氣

完全軟的鞋子應該算是婆婆媽媽很夯的品牌skechers

 

長時間心得:

puma 還可以

ecco 不行

adidas 比puma稍好,可是性價比差太多了,價差3倍

 

puma價格cp直非常高,比起其他兩雙便宜太多

 

之後我最想嘗試的品牌第一是asics (5-6折 約3000-4000)再來才是new balance 美製 (5折 約3500以上)

 

我有試穿nike lunarepic 或AIR MAX 感覺沒上面的三雙好穿,偏硬,一直覺得nike就是好看,真的還沒穿過 軟Q 好穿的

 

如果你有覺得好穿的鞋也可推薦給我

clarkscamperROCKPORT和底都太硬我無法接受        La new(超霸厚底.外型太傳統老氣,不夠耐用,有出防水款) .  阿瘦(外型太傳統老氣,厚底款式很少,不夠耐用)

 

結論:甚麼鞋都一樣會腳痛,只是時間的長短,如果你看過很多醫生.治療師都沒啥效果,鞋墊(5000-上萬)也都訂做過,當然只能接受,慢慢尋找自己適合的鞋子吧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也請給我一個回應,將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感謝你的觀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