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轉載請註明來源出處           http://seandennis.pixnet.net/blog

前言:我自己也常常上網參考別人的食記,可是目前發現越來越少人分享,不然就是找到的文章通常都是很多年前的文章,參考的價值大大減低,所以我也開始寫食記給別人參考,這是個很累人廢時的,畢竟我不是職業部落客,只是個很喜歡自己料理的人,我較少會外食,除非特殊節日或者某些因素才會外食,因為外食對我來說都是很昂貴的,所以挑選時盡量選自己不會做的或者做起來較費工麻煩的,當然也會上網做功課,可是有時還是會誤踩地雷,雖然每人口味不同.但也不能差太多

用餐日期:2017.08.14

住址:台東縣關山鎮中山路57號

電話:(08)9810080

分享:

其實這家我是看食尚玩家介紹後才想說去試看看,可是查了一下網路評價,兩極,還有說真的關山火車站附近除了便當店,真的沒有甚麼小吃店或餐館了...只有這家,這次也有去池上火車站,有一家刷刷鍋.一家客家菜餐館.兩三家小吃店(麵.水餃).一家熱炒店,選擇比關山多很多

外觀:不知道有沒有二樓?一樓位子約三桌,我覺得20-25人就滿了

SAM_0436.JPG

菜單:(當天中午說所有海鮮類都沒有,我想點的醬鴨也沒有...=_=)

SAM_0435.JPG

酸辣湯:一上桌看賣像覺得湯的顏色比較淡,喝起來酸度剛剛好,只是不辣,這樣好像就不像酸辣湯?所以要自己再加桌上的辣椒.醬油會比較像

SAM_0420.JPG

水晶肘子:吃起來脆脆QQ的,本身沒甚麼味道,淋上醬油膏微甜微鹹,夏天吃起來比較清爽

SAM_0422.JPG

牛肉麵:牛肉吃起來我覺得不夠軟,是屬於有咬勁的,牛肉湯喝起來一般的家常口味鹹鹹甜甜,麵條用寬陽春麵

SAM_0424.JPG

羊肉凍:看起來和牛肉凍很像,差別在於味道,有很淡很淡的羊肉味,看來老闆應該有用心的把羊騷味處理得很好,吃起來口感像在吃江浙名菜肴肉凍,這種手工菜通常要老餐館或者餐廳才有

SAM_0427.JPG

牛肉凍:有別於羊肉凍,味道有淡淡的微辣,羊肉凍一點辣味都沒有

SAM_0431.JPG

水餃:我只能說這價位真的算是貴的,大顆也沒周胖子大,味道我覺得還可以,比較類似台北知名禚家餃子館山東水餃大王的口味(以前林森北路),個人覺得比起知名的南機場夜市的三家餃子館味道好,可是沒有比基隆八斗子春興水餃好

SAM_0432.JPG

 

心得:這次台東行覺得台東物價偏高,有的東西都還比台北貴,(如:豆皮.臭豆腐...等) 菜單很多菜色,實際點卻多樣沒有讓我有點失望,剛好想在關山用餐,那就可以試試看,附近也沒甚麼店家?除了便當店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也請給我一個回應,將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感謝你的觀賞  ^_^

arrow
arrow

    毛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