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轉載請註明來源出處           http://seandennis.pixnet.net/blog

前言:我自己也常常上網參考別人的食記,可是目前發現越來越少人分享,不然就是找到的文章通常都是很多年前的文章,參考的價值大大減低,所以我也開始寫食記給別人參考,這是個很累人廢時的,畢竟我不是職業部落客,只是個很喜歡自己料理的人,我較少會外食,除非特殊節日或者某些因素才會外食,因為外食對我來說都是很昂貴的,所以挑選時盡量選自己不會做的或者做起來較費工麻煩的,當然也會上網做功課,可是有時還是會誤踩地雷,雖然每人口味不同.但也不能差太多

用餐日期:2018.04.02

住址: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12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禮拜日公休

電話:(03)935-1017

分享:會發現這家店完全是意外,在N年前這家還沒有媒體報導食,我是主要是去新民路吃大麵章,吃完往後面逛逛走走看到這家生意不錯,就近去吃,一試成主顧,且價錢便宜,之後只要有去宜蘭幾乎都會去吃,冬天也一樣

外部裝潢:一台餐車加上簡易座位

96690.JPG

內部裝潢:小吃店樣子

56834.JPG

菜單:主要豆花和一些配料,沒有賣剉冰

56840.JPG

綜合:粉圓最好先挑起來吃,要不然會從QQ漸漸變硬,口感就不好了,豆花軟滑細緻,綠豆沙鬆,甜度我覺得剛好不會太甜,市售的甜品通常會在更甜一點

56836.JPG

另一碗:花生軟鬆,最主要特別的是它的冰,通常一般店家是用碎冰或者小冰塊或挫冰,它這冰是像冰沙或雪泥冰,所以口感比起一般店家要好很多,缺點是融化的很快

56837.JPG

消費者所擔心的問題,公布欄都有寫(希望可以補上糖是用黑糖還是果糖還是紅糖?)

56832.JPG

日本媒體有來報導過,所以有日文的菜單

56830.JPG

心得:通常看似越簡單的東西越難把它做好,豆花到處都有,但我就是對這一家情有獨鍾,且價格便宜平易近人,最特別的就是它冰的口感和形態,甜度符合現代健康觀念不會太甜(甜度可跟店家說調整更甜或更不甜),我比較有疑慮的是它的糖不知道是用甚麼??希望不是果糖,擔心的是經過媒體的報導曝光後,生意一定越來越好,希望它的品質衛生能維持不要變差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也請給我一個回應,將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感謝你的觀賞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 宜蘭 必吃
    全站熱搜

    毛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